最爱你的豆包

不招人喜欢,但努力想被你喜欢。
请你别讨厌我好不好。

我爱张佳乐一辈子。

只吃BG不吃腐,关注慎点。

假装清水实际飙起车来贼6。

【张佳乐x你】情书

-ooc

-BG向

-印刷结束解禁啦!

-禁止二改自印!


晚上好呀小姑娘: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荣耀世邀赛的转播,电视里的我有没有特别帅?我的百花式在世界赛场上也一样能闪瞎他们!

       对了,有一件事我犹豫了很久,一直没有机会和你当面说。我不是黄少天那样的机会主义者,只能一刻不停的努力寻找最合适的机会,可等我发现机会时我却没有勇气向你讲出来。我这么优柔寡断的性子是不是违背了霸图一往无前的队训?

       于是我向联盟唯一的脱团狗请教,关于这件事情怎么表达,他说可以写下来!

       哇!还有写信这种操作的吗!还有!你不要和韩队告密啊,这件事我只和你说了!韩队如果骂我,那肯定是你偷偷说的!

       嗯…我们回归主题。

       我想借由这封信告诉你:我喜欢你,特别特别喜欢的那种喜欢。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from:最爱你的张佳乐



-END



情书解禁啦非常开心!!

约等于做无料放送的各种情书收到了很多好评非常开心!!!

禁止任何形式的商业印刷,自印请私聊授权,谢谢。

评论 ( 4 )
热度 ( 63 )

© 最爱你的豆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