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你的豆包

不招人喜欢,但努力想被你喜欢。
请你别讨厌我好不好。

我爱张佳乐一辈子。

只吃BG不吃腐,关注慎点。

假装清水实际飙起车来贼6。

【男神x你】一个正经的高考应援

-我的小可爱们都要加油!

-你们都超棒der!

-努力在高考之前这几天一天一篇粮作为给你们的鼓励吧!

-我特别特别爱你们!


乙女向/有私设/正能量满满的

内含:叶/王/喻/黄/周/乐/邱




叶修

高考还没考呢就想要奖励?等你拿到好成绩再说。

哎你这熊孩子,不听话是不是?

行行行,你努力考,考完之后我带你到神之领域抢俩boss去。

俩还不够?那就抢十个。

十个还不够?

我告诉你啊,高考之后荣耀会有很多回归玩家的,你这样是存心想破坏人家游戏体验。

【神之领域玩家-1000】

 

王杰希

要认真准备好考试需要的东西,记得带上角尺。

数学题算角度数算不出来就量出来写上度数,也是有分数拿的。

听话,乖,我明后天都不去俱乐部。

早点休息,明天早些起床吃饭,我送你去考场。

 

喻文州

我告诉你的那些拿分小技巧不要忘掉。

放心吧,你现在很厉害的。

高考前是人生中知识储备量最充实的时间。

嗯?我高考考了多少分?

我没有经历过高考,所以你一定要替我弥补这一点,带着我们两个人的力量去战胜它。

 

黄少天

靓女呀,我给你求了个护身符你挂在铅笔袋上,别害怕!

你可是剑圣的女人!你不能怯场!

看到不会的题先跳过去!做完别的题再三段斩瞬身步加速冲冲冲冲冲回来继续和之前那个不会的题决斗!

哎呀你放心吧,我肯定不会暴露的!我戴口罩带帽子戴墨镜!你出来的时候我肯定一眼就能看到你!我就在考场门口等你!热就热点啦晒不到我的!

不行!我一定要去校门口接你!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周泽楷

我陪你。

我在你身边。

你要认真,别马虎。

字迹要清晰,不要大面积涂改。

我在校门口的香樟树下等你。

 

张佳乐

你发挥正常实力就已经可以秒杀考场里所有人了,千万别紧张!

我跟你讲啊,我高考的时候可没有这么好的环境,一群人考完之后挤在树底下吃冰棍,吃完休息一中午就去考下午场。

有人考完第一科就已经在约第二天晚上几点去哪个网吧通宵包夜了。

考的好与差只关乎于你在什么地方打游戏啦!

但是还是要认真考试!

因为城里网速好哈哈哈哈哈哈!

乖,再不济还有乐哥养你呢,怕什么。

 

邱非

你要加油,不骄不躁才能有好成绩。

对我来说挑战赛也和高考一样。

我等你金榜题名,你等我带嘉世重回巅峰。

晚安,做个好梦。


-END-

有想看其他人可以留言或者私聊我w没准就能写个第二期呢!

大家都要加油啊!考来北京我请你们吃饭w!

评论 ( 8 )
热度 ( 1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爱你的豆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