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你的豆包

不招人喜欢,但努力想被你喜欢。
请你别讨厌我好不好。

我爱张佳乐一辈子。

只吃BG不吃腐,关注慎点。

假装清水实际飙起车来贼6。

【戴妍琦生贺24h/2h】我有约 [cp周戴]

-高举戴all大旗!

-内含甜饼

-糖放多了

-私设多,ooc慎

 

 

       戴妍琦和周泽楷从点头之交变成熟人是在第八赛季结束的那个夏天。

       轮回夺冠,周泽楷拿下了常规赛MVP、总决赛MVP,同时得到了“团队输出之星”、“擂台最可靠选手”各种称号,整个S市的荣耀玩家几乎都在庆祝这新生代大神的诞生,但这些全都不是戴妍琦的关注点。

       挣扎在火炉城市伏天中的戴妍琦最期待的只有坐标S市的漫展。

       周泽楷作为特邀嘉宾被邀请至漫展现场进行直播互动,还要和幸运观众一起参加一些趣味小游戏。

       寻找幸运观众时,台下的喧闹声简直可以掀起屋顶。

       “枪王大大盛世美颜!”“周泽楷!看这里!选我!”“我我我!”

       周泽楷面对着诸多激情澎湃的粉丝免不得有些局促,活动在喧闹中开始,在喧闹中结束。而戴妍琦却波澜不惊的疯狂掠夺着各个摊位的本子和周边,人流方向是朝向舞台的,她略显娇小的身体愣是挤开了重重人群,甚至举着银行卡抢了两套小裙子的首付。

       没办法,发了工资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其实并不是她对周泽楷的盛世美颜不感兴趣,而是她真的已经吸饱了这个美男子。至少...在外面的时候还是能控制住想要尖叫的情绪的。

       直到当日漫展结束,戴妍琦才结束了疯狂的扫货行动,橙色的拉杆箱里塞满了各种周边,拖着行李箱走了近半小时的她才想起一个十分严肃的问题。

       ——她的手提袋不见了。

       里面装着宾馆的房卡和她的证件...

       戴妍琦忽然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

 

       身心疲惫的小姑娘有些绝望的坐在公交站里,还在犹豫要不要打个电话给住在S市的好基友祈求收留,一辆浅金色的MINI停在公交站前。

       “你...”周泽楷放下车窗,“上车吧。”然后飞快的带上口罩和帽子,很体贴的下车把戴妍琦的拉杆箱装进MINI的后备箱。

       他对这个新出道没多久的小姑娘有挺好的印象。

       即便外表是一个娇小玲珑的女孩子,内里也是个坚强、努力拼搏的职业选手。

       比赛打的也挺好的。

       “碰巧遇到...我送你回住处...”

       那时的戴妍琦觉得周泽楷像是在发光,金灿灿的。

 

       不过现实总是残酷的。

       直到戴妍琦迷迷糊糊的坐到副驾驶位置上,系好安全带。周泽楷也关掉了车子的双闪,偏过头朝她眨眨眼,示意戴妍琦告诉他住所位置。

       “周队,我...”

       “我宾馆房卡掉了...”

       “我的证件也...殉情了...”

       周泽楷听完她的话不再多说,直接开车回到了轮回俱乐部,利索的下车,拿箱子,从口袋里掏出一串亮晶晶的钥匙。

       “住我房间?”

       戴妍琦赶忙摇手:“不不不!周队!我去找个不需要证件的小旅馆住!”

       “女孩子,不安全。”周泽楷拉过戴妍琦不断摇晃的手,把拆出来的房间钥匙放在她手心,“三层,最里面右边。”

       于是戴妍琦就被打包塞进了周泽楷在轮回俱乐部的房间。

       直到周泽楷离开,她一个人瘫坐在沙发上时才反应过来。其实周泽楷并没有传言中的那么不好交流,只不过是他害羞,惜字如金。

       “都是干净的,你放心。”

       “我回家住。”

       “我明天先来接你。”

       “好好休息。”

       这是周泽楷临走前对她说的话,甚至两人对视时周泽楷都会因为比较害羞而先一步转开视线,耳朵尖都红红的。

       “啊啊啊啊——!简直可爱到犯规啊!”戴妍琦倒在床上,狠狠地揉了一把周泽楷床上Q萌的企鹅抱枕。

      到底是周泽楷可爱,还是企鹅抱枕可爱...?

 

       周泽楷作为特邀嘉宾参加第二天的活动,戴妍琦作为黑户人员,同时也是周泽楷的小跟班,也跟着参加了第二天的活动。

       其实等到周泽楷上台后她就从后台流窜到了舞台斜前方,扎着双马尾的小姑娘清爽伶俐,踮起脚尖站在远处的空地上不断张望着舞台上的情况。

       “我的朋友证件遗失了。”

       “希望捡到的人可以交给主办方。”

       “谢谢大家。”

       周泽楷在舞台上向台下粉丝深深鞠了一躬,引起了粉丝们不小的骚动。

       “我靠我要拿着我自己身份证交给主办!”“你等一下我也要去送身份证了!”“哈哈哈哈哈哈过分了你们!”“我捡到了一个黑色的痛包!”“我摊位后面有个手提袋!”“我捡到了钱包...”

       第二天的活动因为周泽楷的三句话再次喧嚣直至结束,主办方的桌子上堆满了各式各样的东西,经由七八个个工作人员分类整理才分别还给了失主或失主的亲友。

       周泽楷拿着戴妍琦那个印有向日葵的手提袋还给她时,从右手边的口袋里摸了摸,把她的身份证一并还给了她。

       “啊啊啊啊你别看!我证件照丑死了!”前一秒还在不停道谢的软萌妹子戴妍琦瞬间转变成一个即将引爆的小炸弹,飞快的从周泽楷手里抢回了身份证。

       “真的十分感谢周队!”

       “很可爱的。”周泽楷忍不住摸了摸戴妍琦毛茸茸的小脑袋。

       “周队你和楚姐他们一样叫我小戴就可以了!”戴妍琦没有细纠可爱这个词到底是形容什么,整了整耳边落下的头发,“叫我全名显得有些生分...”

       “好,小戴。”周泽楷已经戴好口罩,目光中沁满了笑意,“叫我小周?”

       “不行不行!你是前辈,我这么喊太没大没小了!”戴妍琦又开始摇手说不,目光瞟到周泽楷委屈的小眼神时免不得心软,“那...我私下喊你小周?”

       “好。”

 

       “有小周这样的朋友真好,参加漫展都有VIP通道。”

       “下次,一起?”

       “好啊!你再接到活动我还能当你的小跟班进来!你是不知道第一天我排队排了多久啊...”

       “拉钩。”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odk!我们的契约成立啦!”

 

 

 

 

       “所以周泽楷你其实是个隐藏的日本萌二,为了看妹子不断参加漫展活动?!”孙翔翻看着俱乐部下发的通告信息,朝着周泽楷投来了极其难以置信的目光。

       “不是。”周泽楷说,“我有约。”

 

-End-

极限赶稿最为刺激!

评论 ( 21 )
热度 ( 1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爱你的豆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