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你的豆包

不招人喜欢,但努力想被你喜欢。
请你别讨厌我好不好。

我爱张佳乐一辈子。

只吃BG不吃腐,关注慎点。

假装清水实际飙起车来贼6。

【张佳乐BG】张佳乐和他的小姐姐 48

-一个有爱的医生小姐姐
-私设多,ooc多

-全文链接请戳我←


-048.


       是极限了。
       确实是极限了。
       已经是拼尽全力的躲避两个百人团的技能,又越级杀了一个满血玩家,孙哲平这厮又很不要脸的丢给她一个残血的家伙。
       白一真的明白了方世涵给她定义的极限。
       指尖充血肿胀的感觉,手像是脱力一般的颤抖。
       也就只能做到这样了。
       白一随手点了复活后一脑袋扎在键盘上,抽噎着想把眼泪憋回去。

       张佳乐见黄粱一梦在他身前不远处被一名刺客割喉秒杀,百花光影骤然停歇,然后以更澎湃的架势绚烂的绽放在那名刺客周身。
       浅花迷人终是抵不过千军万马,张佳乐回城复活,恍惚见他听到了左侧有些许响动。
       张佳乐转头,身边坐着的是抱着电脑找他玩的林敬言。“老林,你刚刚干嘛呢?”他问林敬言。
       林敬言没理他,还在指挥着队伍不断冲杀着,直到张佳乐推了他肩膀一下,他才反应过来。
       “啊?”林敬言不解,张佳乐已经转头看向屏幕不理他了。
       耳边还是有声音,莫名熟悉的声音。
       浅花迷人视线一转,不远处站着的角色…是黄粱一梦。
       张佳乐把键盘一推就跑出了宿舍,坐在他床上的林敬言有些看不懂这情况,指挥了几句也觉得没意思,随性蹬上鞋子跟着张佳乐出去了。

       张佳乐推开白一宿舍门的时候没想到真的会见到她哭。
       整个人蜷在沙发椅中,双手挡在脸上,眼泪一点一点从颤抖的指缝中滑落下来。
       白一听见门被打开的声音也能想到进来的人是谁,她把自己缩的更小,下意识的想避开张佳乐的目光。


       她到底是有多坚强啊…

       张佳乐一直很好奇这件事情,因为他从认识了这个姑娘开始,就几乎未见过她这样落泪。
       他在内心细数着白一哭的次数,好像有点多...

       被火锅辣的直哭,被仙人掌扎了手她掉眼泪,被门把手撞到腰她生挤出来眼泪,目的是吓唬唐昊。不过最明显的一次哭应该是他和孙哲平受伤的时候了。
       白一哭他们两个人不爱惜自己。
       大概是眼睛大的原因,好像眼泪掉下来都显得比别人大。
       可等到她也受伤之后呢,是一段漫长的空白。

       他没有在这个人身边,但是他所知的一切就是:这个姑娘只身离开了,而后笑着和他一起玩网游,笑着和他一起参加全明星赛,笑着和他一起在被窝里聊山川、聊河流,笑着和他说百花的未来、她的未来。
       然后就是…他退役了,她泼了他一身冷水,让他冷静,让他清醒。
       那次…好像…是哭了吧。
       张佳乐还站在门口愣神儿,白一已经泪眼朦胧摇摇晃晃的站起身走到他身前。
       她一头扎在张佳乐肩膀上,哭的鼻子有些堵,哼哼唧唧的说:“别看我,我哭的太难看了。”
       这一下撞的有些让人猝不及防,张佳乐被白一撞的直接后退了一步,背靠在门上,双手没经大脑思考就已经环在身前人的肩背上。

       …怎…怎么劝啊!
       这是张佳乐第一次哄女孩子。
       还是个使劲憋着眼泪,不哭出声的女孩子。
       手足无措是形容他最好的一个词了。
       “别…别哭了啊…我在呢。”
       白一听到这句话眼泪流的更汹涌了。
       “听话听话…”张佳乐赶紧给白一拍背,他对劝女孩子完全没有任何经验,连蒙带猜的处理着眼前的事情,他甚至不知道白一为什么哭。

       “我想继续打下去的…”白一咬紧了嘴唇,“我…”她想把所有藏在心里的一切都掏出来给张佳乐,她心里压力真的很大,她想像之前一样,两个人、三个人一起扛起这些。
       结果话还没说完就被另一个声音打断了:“我什么都没看见!你们继续,我溜了!”是路过的秦牧云。
       他捂着眼睛转头就往另一边楼梯口跑去,没跑两步就撞上了刚上楼的林敬言:“怎么了?”
       “非礼勿视啊林老师!”秦牧云想伸手挡林敬言的眼睛,却被林敬言灵活的避开,张佳乐搂着白一这个画面瞬间被目光捕捉,林敬言反而像是没事儿人一样。
       “啊?就这个啊,他俩不是一直都在交往吗?”
       林敬言这话震的张佳乐都懵了:“我靠!老林干嘛!”
       “你又给白医生惹哭了?”
       “乐哥你不能欺负白姐啊,我要求周一早会弹劾乐哥。”

       张佳乐欲哭无泪,但手臂一直护着白一。这俩人站在不远处,他索性转了身,用身子挡住白一。
       他知道这个坚强的小姑娘不想让别人看到她如此崩溃的样子。
       “滚滚滚,你俩赶紧滚。”

       砰咚——砰咚——

       “张佳乐。”
       “我们要不要凑合一下得了。”
       白一在他怀里闷声说。
       她早就发现了自己在张佳乐身上花费的心思甚至自己还多。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感觉吊着胃口,她早就想迈出去一步,从她出道前就有这种想法,等到她绽放了半个赛季后骤然退役,她又把迈出半步的脚缩了回来。
       她害怕了,不敢迈出去了。
       不过今天林敬言这个助攻真的太棒了。

       她清晰的听到了张佳乐骤然加速的心跳声。

       那个人就在她面前,身上的气味温柔的包裹着她。

       隔着薄薄的睡衣,拥抱着她。




-tbc-

这么甜要是再没有评论我就要闹了!!!

评论 ( 11 )
热度 ( 71 )

© 最爱你的豆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