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你的豆包

不招人喜欢,但努力想被你喜欢。
请你别讨厌我好不好。

我爱张佳乐一辈子。

只吃BG不吃腐,关注慎点。

假装清水实际飙起车来贼6。

【男神x你】喻文州和他的小姐姐 06

#方案设计师小姐姐X喻文州
#喻你短篇
#除了OOC以外没别的了
#让我们相约六级!!
#感觉自己上一篇写得异常完蛋…(其实一直很完蛋
#对喻队的称呼在慢慢转变有没有发现!
#内含画风清奇喻,慎入。



33
第二天别说日上三杆了,日上八杆的时候你都没起来,睁开眼时太阳已经渐至西方。手机坏掉了你也不知道现在的具体时间,少说也有三四点钟了吧。

卧槽,彻夜不归,还从B市跑到了G市的陌生男人家留宿……emmmmm喻文州算陌生人吗…?

家教严谨的你突然明白了冲动是魔鬼这句话的深刻含义,能完整的回到家应该很难了,至少你妈妈就能因为这些事情扒掉你一层皮。

不过到底为什么会对喻文州这么信任,你也不知道原因。

你悄悄的打开卧室门,家里很安静,喻文州应该去战队训练了。餐厅的茶几上放着一个保温的小锅,边上是一部手机和一个取卡器,手机下压着一张字条。

【睡醒先用我的备用手机和家里人联系报平安,晚一些我们出去买个新的手机。战队训练到下午四点半,我会尽快回家。冰箱里和厨房里的食材随便用,你要按时吃饭。】

早死晚死都是死,你选择先吃饱饭再打电话向母后领死。


34
你嘴里叼着筷子尖,手上忙活着鼓捣喻文州给你准备的备用手机。说是备用手机,可看起来和新的没什么太大区别,如果不是手机锁屏是蓝雨战队的大合影,你都会以为这是喻文州刚从盒里拿出来的新手机。

备用手机的锁屏是蓝雨战队大合影,桌面是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战斗截图。

啧,槽点太多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


35
饭后,你和家人说明情况报过平安便在喻文州家住下了。

你决定窝在那个特别舒服的真皮沙发上安静做一条米虫,然后门铃响了。

mmp。

你在门内看过猫眼,确定外面是手上拎着一堆东西的喻文州才打开门。


36
“卧槽队长你非法同居?哎你是不是那个要用大悲咒超脱虚空双鬼的妹子!哇你居然穿的这么居家在我们队长家里哎,你们两个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小咪咪…”

“……少天,闭嘴。”喻老板十分后悔没从超市买一盒秋葵。

你冲喻文州笑了笑,侧过身和黄少天打招呼,“晚上好剑圣大大,我们又见面了。我公司没事,跑来让喻老板收留我一段时间。”


37
你洗菜切菜,喻文州做菜,黄少天负责吃,不过饭后他拍拍胸脯表示:本剑圣在家可是御用洗碗小能手!

哦,信了。

你踮着脚尖伸长脖子看了一眼正在洗碗的黄少天,确定他不会砸光所有盘子后,悄悄溜回喻文州所在的客厅,跑过去坐在他沙发边上向喻老板报备工作。

“那这一个月麻烦喻老板收留我啦!”你跑去房内拿出你的钱包,把它塞给喻文州,“伙食费住宿费什么的,喻老板看着来。白吃白住这种事情我干不出来,不过你也得给我留点儿,过了年我妈还要让我娶回去个媳妇儿呢,嘿嘿。”你感觉自己傻乐的像那个哈士奇的表情包。


“我就不跟你客气了,这几个星期食材钱从这里出。”他冲你笑着晃了晃那个黄色小鸡钱包。



喂!编剧!你不觉得喻队拿着和他画风完全不一样的钱包时这场面十分清奇吗!良心让狗吃了啊!

汪。




-tbc-


【点我跳转至 喻文州和他的小姐姐 目录❤】


我好想管喻老板叫沼跃鱼啊QAQ很快就有机会了!
大概还有四五章结束!

评论 ( 2 )
热度 ( 52 )

© 最爱你的豆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