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你的豆包

不招人喜欢,但努力想被你喜欢。
请你别讨厌我好不好。

我爱张佳乐一辈子。

只吃BG不吃腐,关注慎点。

假装清水实际飙起车来贼6。

【男神x你】想逃趁现在

Act.000



#我有驾照真的

#专业急刹车

#会有后续,后续真·飙车

#想嫖谁评论点!【能有评论?(大概


#闷骚你(不
#私设有,好像没写出来?
#求勾搭求扩列






1.
晚上7点30分,你正坐在家里沙发上,手里攥着一个粉红色的小瓶子,一脸懵逼的看着新闻联播结束两位主持人整理稿子的画面。


2.
一脸懵逼的起因源于那个与你相爱相杀二十多年并具有奇特脑洞的闺蜜。

一个刚大学毕业的姑娘,自己租了一个住宅小区的底商店铺,开了个小店。




[iMassage]

周五俱乐部聚餐,我晚些回家。




得嘞~周五约妹子去咯!



3.
“北鼻,你要不要试试这个?震o强烈手感好!啊对了还有这个!你男票不常在家你肯定要准备一些小o具嘛~对了对了这个这个,哦还有……”

听她说开了个店卖乱七八糟的小玩意儿,谁tm知道她开的是情趣用品商店?!

不几分钟就被她塞了一大袋子东西,开心的拍了拍你的肩膀,大手一挥表示亲友到店随便拿不收钱。




4.
“你不总跟我抱怨和你家那位x生活不愉快吗,不然我干嘛开个情趣用品店啊?他强迫你了?还是让你o?难不成是oo了?!你给他捆起来抽一顿吧,我给你拿两根儿鞭子?哎呀还是算了你这细胳膊细腿儿的让你绑只鸡都绑不住……”

“我不是…我没有…别说了…”其实只是你每次都害羞的不行,欲拒还迎,他怕伤到你根本不敢做完全程。“是我太闷骚了…”和闺蜜说完后感觉整个人都害羞的像只蒸熟的螃蟹,红得直冒烟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哼!!!你让我再笑五块钱的!!!!你怂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长个女王样儿结果内心是个纯洁小公举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哼唧…”


……这是哪我是谁我刚刚都说了什么!

……你他妈都笑的打嗝笑出猪叫了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


您的大脑已死机,是否重启?



重启失败。

…mmp




5.
新闻联播片尾结束了,你依然攥着这个小瓶子思考人生。




6.
【咔哒。】

门响。

“我回来了。这…”

你回到家就把闺蜜塞给你的一大袋子东西都随手撇在了鞋柜上,他进门换鞋的时候一低头就会看到你闺蜜给你拿的震o强烈小o具、黑色蕾丝ooo…

想到这些…

你怕是已经体会到什么是绝望了…




7.
三两步赶紧跑到门口,看着他左手拎着袋子,右手捏着一个粉红色的小盒子看得认真。

很眼熟。

你眯了眯眼,看清那小盒子是你手上粉色小瓶的包装盒。

他的目光也从袋子和小盒子上转移到你的身上,灼热的目光像是能把你烧个透。




8.
你咽了一口唾沫,早死晚死都是死,拧开粉红色的小瓶子一口灌了下去,瓶内的液体被你的双手捂的温热,像火烧似的从食道点燃你的整个身体。




9.
随手撇了小瓶子,狠狠的把他摁在门上,被药液刺激的脑子一片混沌,嘴唇擦过他的脖颈,手指一粒粒拨开他的扣子,“想逃就趁现在啊…”

评论 ( 3 )
热度 ( 32 )

© 最爱你的豆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