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你的豆包

不招人喜欢,但努力想被你喜欢。
请你别讨厌我好不好。

我爱张佳乐一辈子。

只吃BG不吃腐,关注慎点。

假装清水实际飙起车来贼6。

【叶修x你】关于搬家的二三事|啥玩意儿搬家搬的要爆银装?!

男神x你



私设有,ooc有,求勾搭求投食求各种[。





1.
搬着最后一箱东西抵达9楼的时候,你们两个人的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沁透贴在身上了。

什么?

你说老叶脸色绯红,T恤被汗水沁湿粘在胸前,跟着呼吸的节奏一起一伏的喘息着,这画面肯定很诱惑?

开什么玩笑?

累的像个死狗一样谁还会关心什么红不红晕湿不湿身诱不诱惑这些个破事儿啊!

2.
...好吧其实你不得不承认你家老叶还是有点看头的。

哼。

肯定是因为他这么宅着打游戏,捂的比旁人更白!

对!

一定是这样的!

毕竟一白遮百丑!

3.
你们两个人选择瘫在了新买来的大沙发上,叶修:【媳妇儿,媳妇儿不行了让我歇会儿...这搬个家怎么比打个一挑三都累…】

【那我去厨房看看做点什么,咱俩先凑合吃点饭。】你从沙发的怀抱里挣扎着坐起来,翻看着有什么东西可以吃。嗯,一整天光顾着往新家里搬零碎东西,根本没有买菜,冰箱是新买来的,里面自然是空。

转身你却在视线中看到了他充满期待的双眼和极其明显的两袋方便面。……这方便面放的位置肯定故意的吧!好不容易给他的饮食习惯扳回来了,打死也不能给他煮方便面吃!

4.
【好了媳妇儿别瞪我了,你再瞪眼你那隐形眼镜都能掉出来了。哎你咋还瞪呢?你信不信隐形眼镜瞪掉下来之后那视觉冲击感,能跟王杰希那大小眼儿似的。】叶修起身走到你身边,拉着你的手说道,【不过既然搬家了,乔迁新居肯定是要动个火的。】

语毕他便松了你的双手,转身绕过了你。

听着身后哗哗的水声,你忽然鼻尖有些酸。

5.
确定关系那天他带着你去见了他最好的朋友。

你依然记得那天的情形,你俩蹲在墓碑前给沐秋讲述了相遇相识相知后所有有趣的故事,临走前你用最坚定的语气向他保证了,【你放心吧,我会照顾好叶修的。】

于是,曾经双手不沾阳春水的你也开始慢慢的学会为他洗手作羹汤。经历过炸厨房的苦痛经历后,兴欣战队聚餐时还听方锐调笑说叶修打开饭盒后给老魏馋的口水直流,把老板娘新给换的键盘都泡的透透的。那时候你笑的多开心。


6.
今天他是天刚刚擦亮才从兴欣那边指导复盘回来的,回到家里没呆多长时间就开始往新家搬最后一批东西。他回来后就一直没有休息过,更不用说他带出来的那群年轻的疯子们复盘时闹腾的多让人头疼了。

【老叶…是不是我…】你吸吸鼻子转头喊他,却发现他打开天然气烧上了一壶水。

【哎呦我的宝贝儿你这是咋了?搬来新家了你得高兴啊,来来来不哭抱抱,你变成大小眼哥也养你,你大小眼是可爱,王大眼儿那是惊悚你知道不?】叶修搂着你,手上动作倒是像在揉一个小动物一样【不哭了,等水烧开了之后带你去吃沐橙找的一家羊蝎子。】

【……为什么要烧水?不是要开火做饭吗?】


7.
【…告诉哥谁跟你说的,搬家的开火是必须要做顿饭?我要把他全身装备都打炸了为止。】


——哟呵老叶你几个意思,有老婆没兄弟?你居然要爆我死亡之手?哟哟哟,不服你打我啊,看我死亡之门砸你脑门上!卧槽卧槽卧槽你等等!!杀红了眼了你这是!!安文逸快奶我一口!!!

评论 ( 1 )
热度 ( 48 )

© 最爱你的豆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