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你的豆包

不招人喜欢,但努力想被你喜欢。
请你别讨厌我好不好。

我爱张佳乐一辈子。

只吃BG不吃腐,关注慎点。

假装清水实际飙起车来贼6。

【叶修x你】关于幸运E

【叶修x你】关于幸运E

#我发誓我不欺负张佳乐我就欺负点心大大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渣段子

#叶修

“手游抽卡?不抽,玩什么手游啊,跟哥打荣耀抢boss去。”明明说着不抽卡,却还是用左手操作着无敌最俊朗跑回安全区。捏了一把婴儿肥的脸后伸手把你搂过去抱在怀里。


“放开老娘!不给抽卡就不给抱!”你使劲儿在他怀里挣扎着。


安置好无敌最俊朗,他转过头看向你,“啧,你看方锐那表情,他想抽卡你还不让他给你抽,偏跑来说信得过哥的手气,说吧,想要什么卡,哥给你抽,哥人品向来好。”


“哎老叶你这话挤兑张佳乐是怎么的。年初全明星结束聚餐那次,我看他也玩,结果ssr那页跟灯泡炸了一样,黑漆漆一大片啥都没有,看了看大孙那边他都要砸手机了。”你一脸期待的把手机屏幕贴到他脸前,“来来来快快快给我抽个茨木茨木茨木!”


“哦,就小唐前两天抽出来那个举着球的卡?”叶修把手机从脸前拿开,尽力回忆着茨木是个什么东西,手上也没停着,画来画去的,“给,举着球的。正好赶上boss刷新嘿!老魏伍晨带上人咱走着!方点心你老实训练别用你那大眼睛瞎瞄。”


你听他说是茨木,瞬间开心的不行,从他怀里蹦起来转了俩圈儿,一口亲在他脸上,“老叶我爱死你了!”翻开手机的时候你的笑容凝固在脸上....


什么茨木。


根本不存在的。


河童瞪着真诚的双眼一脸无辜的举着手里的球。


【哎媳妇儿你别拔我电源!我没说我给你抽到了茨木啊!你不拔电源你拔鼠标抠键盘帽也不行!】

评论 ( 10 )
热度 ( 75 )

© 最爱你的豆包 | Powered by LOFTER